夏问啊

【樊伟X牧歌】盛世樊歌2

来啦来啦~小牧牧和樊大狼的前世今生~(雾)

       

        因

       

        “樊总,你的满天星。”秘书抱着花进入办公室,把花束放在了昨天的茶几上。

        樊伟此刻正盯着文件发呆,没听见秘书说了啥。

        昨天去看左左,结果喜欢上了她哥哥,还被两人双双忽视了。

        最后还是哥哥轻咳一声,提醒妹妹那边那个抱着百合花的雕塑貌似是找她的。

        左左上去接过花,很礼貌地说了声谢谢并直截了当地拒绝说自己不喜欢他。

        那大小姐你别收下我的花啊!

        但樊大总裁装大尾巴狼的本事还是有的,心里在咆哮,但是要求左左介绍一下她哥。

        左左一脸“现在拒绝别人还要被调查家属的吗”的疑问,但还是把哥哥介绍给了他。

        于是樊伟知道了,那个干净的哥哥叫牧歌,田园牧歌的牧歌,是个很有才的编剧。

        当时牧歌还朝他笑了笑并礼貌地伸出了手,樊·大尾巴狼·伟立刻从善如流地握住。即使夏天也依然温凉的手,握起来如同软玉。

        嘿嘿。现实中的樊总裁在秘书惊诧的目光中傻笑起来。

       

        今天的樊总又去了剧组,不过换了束花,香水百合换成了一束满天星。

        哈,追天上的人儿怎么能用俗不可耐的百合呢?像这些玩文字的人一定更喜欢朴素单纯一点的。

        樊伟一边下车,一边自鸣得意自己无师自通的追人小把戏。他低下头看向怀中安睡的花束,像是看到了牧歌已经到手了的样子。

        从未有过的渴望和占有欲充溢了樊伟的胸腔,樊伟凑近花束,花草特有的清香盈满鼻间。

        牧歌。

        你注定只能是我的。


       

晚上看看会不会再更一个_(:з」∠)_

今年春晚会出现的龙哥和小白让我对那个剧场版新闻联播有了些些期待~´∀`


  大家新年快乐呐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