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问啊

【樊伟X牧歌】盛世樊歌3

emmmm这几天光顾着玩没有更新。。后面两天我会尽量多更的_(:з」∠)_

新年快乐鸭~´∀`



        牧歌醒过来时,床边已经空了,光线不要钱似的穿过落地窗倒下来,即使被纱遮住了一部分却也足够刺眼。

        迷迷糊糊的,头疼,下身疼……

        “嘶——”牧歌轻动双腿就能感受到排山倒海的痛意。

        所以樊伟那个坏蛋究竟压着自己做了多少次啊啊啊……

        “大宝贝。”正当牧歌满脸痛苦地在床上自闭时,罪魁祸首的声音轻轻冒出来了,还伴着牧歌最爱吃的蛋羹的味道飘进来。

        牧歌窝在被子里,假装光速入睡。

        “别装啦,我知道你醒着。”话音未落,牧歌便感觉到床边微陷,一只大手也落在了他的额头上。樊伟总是暖烘烘的,对性凉的牧歌来说是本能驱使的,致命的诱惑。

        “唔……不热。”那人在自言自语。

        牧歌体质不是很好,刚开始不是你情我愿的时候,一做就发烧,以至于后来二人正式地在一起了,樊伟也改不掉每次做完的早晨就给他量体温的习惯。

        牧歌想起了之前的种种,有点不愿意理他了,更何况他前几天又在外面搞了什么幺蛾子、折了什么柳回来,弄得自己昨天赌气去了酒吧。自从跟某人正式在一起了,牧歌的小脾气就愈发地多起来。现在的他很恼怒,也很委屈,最终变成了一种可怜巴巴的语气反嘴道:“走开,我没醒。”

        樊伟一听这语气就知道牧大编剧又闹小脾气了,哭笑不得。但天大地大,媳妇最大,即便是樊大总裁不也得好生哄着自个儿媳妇嘛。“有蛋羹哦,不想吃吗?”

        牧歌很憋屈,后果很严重,严重到蛋羹都不想吃了。他摇了摇头,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啧。”牧歌朝里睡着,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被子突然被扯到了肩头,樊伟强迫他露出整个脸。接着牧歌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堵上了他的唇。

       属于樊伟的霸道的吻强行撬开他的齿列,并向他的口腔中推送了某种很香甜的液体。带他眼下,身上的这只大尾巴狼又在他的嘴中攻城掳掠,扫荡一番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唔……加了一小勺槐蜜的蛋羹。牧歌迷离地想。

        樊伟低眸看向还在微喘的他的大宝贝儿,心旌摇动,很恶劣地用拇指揉搓着刚刚被吻红的丰满的下唇“选一个,我喂你还是我的嘴喂你?”

        牧歌:……


评论(5)

热度(15)